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70605-0621 德国 桁架建筑之路 之一 (黑森州、巴登州) 准备篇 三  

2017-07-22 20:23:05|  分类: 德国桁架建筑之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605-0621 德国 桁架建筑之路 之一 (黑森州、巴登州) 准备篇 三

 

这是我找到的介绍德国桁架建筑地方+照片最多的帖子

http://www.abbs.com.cn/bbs/post/view?bid=18&id=336291184&sty=1&tpg=5&ppg=1&age=0#336291184

 

 

2017.02.04 开启第五个行程(紫色、黄色线路)。黄色线路比较短,加上了在法兰克福机场附近的紫色行路中的2个小镇 特雷布尔Trebur德赖艾希 &  Hanau-Steinheim,以及德国最美的风景区:介于黑森州和莱茵兰州的莱茵河谷地。这样排下来,也就10来天,又加上大名鼎鼎的特里尔Trier、蒙绍Monschau、亚琛 Aachen以及被号称为德国最美的十座城市之一的苏斯特  (索斯特) Soest。这样这张榜单上10个城市就均去过了。德国国家旅游局官网对苏斯特的解释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海绿石砂城市建筑群和排列整齐的桁架建筑群,一看到这些描述又是个迈不开腿的节奏啊!且离多特不远,也许可以去威斯特法伦球场看场比赛了+德国足球博物馆看看。从苏斯特再杀回黄色线路的拉恩河畔林堡Limburg。边看拜仁与沙尔克的比赛,边做行程。拜仁比赛后又等多特对东大王的比赛,就这样一直做到02.05凌晨02:30 把第五个行程(紫色、黄色线路)单初稿搞定。

 

2017.02.05 着手第六个行程(蓝色线路),看似蓝色线路最短,只有7个小镇,都在萨克森州,其实Kottmar是由6个小镇围成的一个区域,这样就有12个小镇组成。这条行路在德国的东部,离橘色线路还是有点远的,离柏林近点,也可以把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European Route of Brick Gothic中在德国的东北部 勃兰登堡州 3个城市 和 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2个城市以及北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 州 的2个城市 一起连上。这样就可以把全部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的20个城市走完。

 

2017.02.06 以为最短的蓝色线路应该是很容易的,结果这条德国最东面的线路与哪里都远,交通都是要到德累斯顿转,德累斯顿与东北部的柏林还是有很长的距离的。如果从柏林进,到德累斯顿一个来回路途太费时了。犹如半天还是把蓝色线路加到第三个行程(棕色、橘色线路)中了。从埃尔富特Erfurt 到埃贝尔斯巴-诺伊格尔斯多夫 Ebersbach-Neugersdorf 比从柏林过去时间少1个小时左右。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中北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 州 的2个城市是在德国最北端了,从最北到哪里都是要绕回大汉堡转车的,最后调整放入到第四个行程单(绿色线路)中,从施塔德Stade 杀到最北,再回到吕纳堡Luneburg。自由行真的不适合每个人,做行程太累了,做深度游行程更累,自孽啊!我还没有看到过国内驴友这么深度游德国的行程。这样第六个行程就纯粹是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的路线了。

 

2016年2次去德国,108个德国桁架建筑之路小镇中已去过  阿尔斯费尔德Alsfeld、比丁根Budingen、盖尔恩豪森Gelnhausen、策勒 Celle、韦尼格罗德 Wernigerode。只有策勒 Celle安排再去,当然也有看石楠花 (Heide)的需要。另外,梅尔斯堡Meersburg 在德国的最南的,博登湖Bodensee边与瑞士滆湖相望,以后去拜仁州或去瑞士都可以方便去的。

 

2016年5月荷兰&北德之行已去过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的路线中的 吕讷堡 Luneburg、维斯马 Wismar 、施特拉尔松德 Stralsund、什未林Schwerin这4个城市。因在什未林住过3晚,这次就不再去了,维斯马 Wismar因转车交通方便就在去一次,上次去因要赶往施特拉尔松德 Stralsund也没有多待,施特拉尔松德 Stralsund上次就觉得待3小时不够,这次就安排住2晚。

 

2017.02.07 第六个行程初稿完成。

 

这样6个行程如下:

第一个行程(紫色、红色线路)、第二个行程(红色线路+法国阿尔萨斯地区)、第三个行程(棕色、橘色、蓝色线路)、第四个行程(绿色线路+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第五个行程(紫色、黄色线路+莱茵河谷)、第六个行程(砖砌哥特式建筑之旅)

 

开始为签证提交行程单而整理初稿行程。明天凌晨03:45有拜仁德国杯16进8的比赛,老赫发消息说小队拉姆将在赛后宣布今夏退役!之前已有消息出来提到过了,但是还是有点不舍。

 

2017.02.08 今天凌晨拜仁的比赛是小队拉姆代表拜仁的第501场比赛,踢满全场,赛后真的宣布今夏退役!!!去年2次去德国看拜仁比赛的决定是多么英明啊,真是有些事错过了就错过了,再也弥补不会来了。珍惜当下,看一场少一场的节奏。

 

2017.02.10 6个行程整理完毕。心系最爱的拜仁州,又开始搜罗拜仁州的小镇。就看了3天就收集了将近50个,拜仁州真是德国的旅游大省,这还没有包括南部的阿尔卑斯山区以及浪漫之路的小镇。

 

2017.02.12 打住拜仁州的攻略,必须开始进入到3月签证资料准备中。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