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60421-0511 荷兰德国之行 Day 1 21-Apr-16 Thu 上海 Shanghai -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2016-08-31 15:35:31|  分类: 荷兰德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ay 1   21-Apr-16    Thu     上海 Shanghai  -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更多照片请看:

http://lzw1188photo.blog.163.com/album/#m=0&p=1


 

浦东机场 PVG 23:45 T2 起飞   -  05:35 MUN  T2

 

2个多月后又一次搭乘同样的汉莎航班,可以直飞法兰也要在慕尼黑转机,简直就是德国+拜仁迷脑残的节奏!

 

浦东机场边境处排队,排在我后面一对小年轻对话,男:你看手里拿着苏打水饮料的肯定是德国人。女:你怎么知道。男:他们是汉莎航空登机牌。德国人是全世界最喜欢喝苏打水的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到哪里都是喝苏打水。我回头一看,呆住了,那男的是个老外,一口不带口音的八级中文,手里拿着德国护照+汉莎登机牌!登机口6位小年轻不停拿着自拍杆自拍,怎么男生也这么爱自拍?开始登机了,他们仍在拍,登机牌查验后进入到登机走道,也要拍,走到登机桥也要拍,6位还要不同人的排列组合拍,太不理解了!靠窗的2人座,我仍是选的靠窗座位,一位老太坐在我座位旁边,她礼貌起来让我进去,我看到她脚底下放着一个箱子,好意问她是否需要放到上面行李箱中,她说不需要了就放在脚下垫脚用了,这时我才发现她娇小的身材。她就是英剧中典型的英国老妇人形象:突出的眼睛、系蝴蝶结飘带的蓝色衬衣、深蓝色镂空钩织的开衫、配同蓝色系列耳环、项链挂件、戒指,下穿黑色合身长裤和平底鞋,一个小黑皮包、一本厚厚的书。坐稳当了,她问我德国住哪里?我说我是住在上海的,去德国度假旅游的。她笑着说她是回英国曼切斯特的家(果然是英国人,眼力不错),但是去度假。她还问我等一下晚上我会干嘛?我说会立刻睡觉的。她松弛下来说很幸运能和我坐一起。也许她之前遇到过比较闹腾的人吧。之后的航程中,我要上卫生间或需要走动一下,都是趁着她离座的时候,没有给她添麻烦。出门在外,大家就要这样互相理解谦让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