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40211 拜仁伟大的一天 --- 不欠债了!!!  

2014-02-12 22:08:17|  分类: 体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自网易德甲版

  http://sports.163.com/14/0212/10/9KSIVHQG00051C97.html#p=9CLP4DH100DE0005

    德国当地时间211日晚上192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与长期合作伙伴安联保险集团达成新的协议。安联保险集团斥资1.1亿欧元买下了拜仁8.33%的股权,这也使得安联成为了继阿迪达斯、奥迪之后第三家拥有拜仁股权的企业。在这次收购之后,阿迪达斯、奥迪、以及安联集团将共同持有拜仁25%的股份,但最大的股东还是拜仁自己(持有75%的股份)。拜仁方面将会用这笔巨资偿还球场贷款,这样拜仁将会彻底摆脱债务。


     事实上,最近拜仁CEO鲁梅尼格一直在暗示,拜仁即将出售部分股权,俱乐部将迎来第三个新股东。最终安联集团斥资1.1亿欧元买下了拜仁8.33%的股份,成为继阿迪达斯、奥迪之后的拜仁第三个股东。三大企业一共持有拜仁25%的股份,但拜仁仍然保持独立的身份,俱乐部自己持有75%的股份,是最大的股东,也拥有最终决定权。事实上,虽然三大企业都有8.33%的股份,但由于拜仁股价的不断升值,安联保险也是出资最多的企业。

对于安联集团的投资,拜仁财政总监德雷森也显得很兴奋,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都对这次的交易感到很高兴,安联集团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一直致力于体育事业的大企业。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和一家国际性的公司合作,必将开创全新的时代。安联集团是国际性大企业,和拜仁一样在慕尼黑都有总部,和拜仁有着长期的合作。事实上,拜仁和安联集团的合作非常顺利,从2005年主场命名为安联球场开始,大家就有着很好的关系。”

拜仁主席赫内斯先生表示,阿迪达斯、奥迪、现在还有安联集团,这样的合作关系体现了拜仁的巨大影响力,“对于拜仁来说,今天是伟大的一天。俱乐部董事会一致同意了这次的交易,大家都没有问题。拜仁和阿迪达斯、奥迪、现在还有安联集团这样的名企进行合作,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也可以说是我们的梦想成真了。这样的合作,展现了拜仁的实力。”

根据拜仁官方公布的消息,俱乐部将首先用这笔资金去偿还兴建安联球场的贷款,这样拜仁将会彻底告别债务。在此之前拜仁表示俱乐部将会在未来510年的时间内摆脱债务,但这次的投资将让拜仁提前完成目标。除此之外,俱乐部计划中的新青训中心,也将用这笔钱进行建造。拜仁财政总监德雷森骄傲的表示,“在这次的投资后,拜仁的根基将会更加的稳固,经济,可以保证一个俱乐部未来的发展。”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马里奥



以下图片摘自 “拜仁老赫”   2014.02.12 更新

http://weibo.com/275991198
20140211  拜仁伟大的一天 --- 不欠债了!!! - lzw1188photo - 我的摄影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