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30807- 0821 挪威 Lofoten & 峡湾 之行 --- Day 2 Aug 08 法兰克福>奥斯陆Oslo  

2013-09-29 21:48:47|  分类: 挪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ay 2 Aug 08 法兰克福>奥斯陆Oslo


20130808  上飞机后,除了吃饭时间,其他时间都用来睡觉,倒时差。飞机进入到德国上空,是阴雨天,不时还有闪电,第一次在空中看到闪电。在法兰克福机场转机,护照上再一次被加盖德国入境章,兴奋一把。在免税店内看到同事要买的化妆品价格比浦东机场便宜!再一查浦东机场商店的预订是可以无理由退货的,决定在回来时在法兰克福机场买,这也算是对德国的GDP做点贡献了,我这德国迷偷乐一下!到奥斯陆Oslo的飞机上仍是看不清下面,有点遗憾。到奥斯陆后,联系C妹妹,她赶来机场与我们汇合。我就趁着空挡时间,赶快购买Bergen 卑尔根到Voss沃思的火车票以及取NSB网上提前购买的火车票,同时购买了从机场到奥斯陆火车站的火车票(90NOK),NSB售票人员说我们从南到北把挪威都游遍了。等这些票都搞定,C妹妹也正好赶到。C妹妹买了手机卡,我从旁也了解了手机卡的购卡、充值、开通的全过程,还真是长知识啊!坐火车到奥斯陆市区,外面时阴雨,在车站把行李托运了(车站工作人员看了我们的3个箱子,说要租用个大箱子,结果我们宽宽松松塞入到一个中型箱中,幸亏我的箱子是个月牙形,可以竖着门口放,如果是3个长方形箱子就要租大箱子了。50NOK中型箱)我们打伞、穿防雨衣往雕塑公园走,走了1/4路到皇家公园,雨越下越大,遇到一对老人问路,老人查看地图,并指明道路,临走时还给了一本带地图的奥斯陆游览册,原来他们是从德国来的!我一激动,马上说我是拜仁球迷,那老太马上指着老先生说他也是拜仁球迷,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了,千里之外遇到知音啊! 雨越下越大,沿街躲了一会儿雨,我们不得不返回往火车站走。搭16:02火车到挪威火车的最北端Bodo,因是夜车,车上提供一个套装:毯子、眼罩、耳塞、充气枕头,这车厢条件与德国没得比了,差多了,且晚上还不开暖空调(外面最低温度7度)。车厢内大约有7成人,我们可以各占2个座位,躺下睡觉,我还是习惯坐着睡舒服点。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