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30429 - 0512 英国自助游 Day 13 11 May Sat 伦敦 London – 上海 Shanghai  

2013-05-16 21:47:16|  分类: 英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429 - 0512 英国自助游 Day 13    11 May   Sat   伦敦 London – 上海 Shanghai


更多照片请看

http://lzw1188photo.blog.163.com/album/#m=0&p=1


8:30就办理退房,昨天的气还未消,T说:好了,过去了,就不要多想了。我说:这下知道德国的好了吧!J安排后面一个月的英国行程,信息的缺乏,交通的不便利等被折磨得要发疯了,最后大家都一直认为德国确实好,当然小部分是源自我的强迫症。

 

一出地铁,立刻办理Oyster Card退卡手续,在伦敦地铁共花费19胖子。到机场,要离登机前3小时才能办理行李托运,只能等了。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可以自助办理打印登机牌、行李托运,可以说不接触任何机场人员办理好登机手续。这才是真正的省劳动力啊!

 

自助机上取好登记牌,再办理行李托运,被告知具体哪个登机口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去关注电子显示器上告示,晕啊!进入到候机厅,CX又开始购物了。最后在Starbuck,把零钱用完,差几角钱,我要刷卡,服务员说不需要了,免了。

 

不时观察电子显示器上告示,看我们航班的登机口,结果同来时一样,还要乘一段摆渡火车。登机后,我选的是左旋,可以看到日落和日出,那才是真真的咸蛋黄啊!一路听着Eric Clapton的歌入睡,同时倒时差。


5月12日周日上午8点回到没有蓝天白云、只有PM2.5爆表的上海,回到现实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