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30429-0512 英国自助游 - 准备篇  

2013-05-16 21:02:38|  分类: 英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313  英国行程安排基本搞定,我询问C是否可以安排下半年行程了,结果决定810日左右去挪威。又开始忙着看挪威攻略了。

 

20130409  总算把挪威基本形成搞定,又开始看伦敦景点安排,到图书馆借了几本介绍伦敦旅游的书,看到国家画廊National Gallery 里面的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伦勃朗、鲁本斯、梵高、莫奈、塞尚等等2000多幅画非常值得去看的,特别看到凡·艾克的这幅《阿尔诺芬尼夫妇像》作品就在国家画廊,我全身的细胞都兴奋起来了,30多年前中学时代美术课俞老师对这幅画的讲解立马在耳边响起,总算找到去英国的兴奋点了,能看到此作品原著英国之行值了!!!看旅游书上介绍每周三晚上画廊延长到21:00闭关,51日正好是周三,又高兴了一把。结果上国家画廊官网,一看现在是周五到21:00闭关,其他时间是18:00关闭。悲剧了!才有2个小时时间参观啊!!!仔细查看官网,只能选30幅最著名的画作看了,研究好这30幅在那个展厅,规划好参观路线,再在这30幅中挑选必须看的,但愿都能扫一遍。

 

20130428 飞机起飞前24小时方可以网上check in和免费选位。T由于心急,还没有到24小时就想去抢位,结果被告知账号因5次出错被锁,系统也没有提示出错过程。联系英航,答复说是要等24小时后系统自动解锁,不能人工解锁。我是忙着登记个人护照详细资料后方可以抢位,最后终于抢到了去程右旋、回程左旋座位。

 

对这次英国之行的总结是喜忧参半,每次自认为是遇到好事、占了便宜,结果会有一个悲剧发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