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10306 台北阳明山 & 淡水  

2011-03-28 17:18:16|  分类: 台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照片请看:

http://lzw1188photo.blog.163.com/album/#m=1&aid=220793773&p=1


20110306 一早一个人搭区间车到台北,再搭公车到阳明山。山上人较多,一般都是徒步登山的或有自驾车上山。我再搭景区班车(如同九寨沟班车)逐个游玩景点。

在上山路上就闻到一股臭鸡蛋味,到了小油坑才知道是硫磺温泉的味道。这里有免费的天然温泉和泡脚。

中午下山,到阳明山公园游玩。那绢丝瀑布有特色的。岩体已被硫磺染成白色了。光线不好,第一次用P档拍摄。第一次看到用水仙花搭建画案,这也只有在南方做得到。

遇到一对老人,也爱好摄影,他们纳闷我一个人是怎么上阳明山的,在得知我不是台湾人时,更是惊讶!他们当地人都不知道如何搭公车上山。

为了取到一个好角度,我爬到一个寺庙厨房边的杂草中(尽是蜘蛛网)拍摄。

16:00多下山回市区,搭乘捷运到淡水。正好是太阳下山时间,但是天仍是通透度不好。再搭公车到渔人码头。由于没有带三脚架,P档拍摄了。码头上都是一家家吃海鲜的饭店,人多的地方我比较讨厌的,就站在河对岸拍摄了。看到一位老师带着几位学生在拍夜景,学生的相机很高级,就是不会用,都是老年人。这同大陆一样,老人真有钱啊!

晚上回到中坜已是21点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