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110206 上海博物馆  

2011-02-08 21:05:20|  分类: 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从收音机播报的新闻中得知上海博物馆在春节期间有历代字画特展。2011.02.06 大年初四中午陪着,当然也是跟着老爸去上海博物馆。直奔2楼书画馆。

老爸已看不清每幅字画旁的介绍文字,但是只要一看字画就能说出这是谁谁谁的字画。嗨,我是看着介绍都认不清这些名人的名字,只能马上偷看看下面的英文介绍中的拼音“滥竽充数”。什么宋代4大家、4黄、扬州八怪、谁是谁的老师......都有作品展示,当然又一次领略了老爸的艺术功底!

去年12月看了台湾故宫的宋朝字画特展以及以前上海博物馆的国宝展,这次就属于“轻量级”作品了,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我也能说上1-2回好在什么地方。但对于我这张白纸来说又是一次吸取养分的机会。

PS:刚知道上海博物馆从2年前就开始全部免费开放。算算是的,我已有3年多没有去上海博物馆了。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