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091031 无锡灵山胜境  

2009-11-02 20:59:22|  分类: 江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与DP的李版和女友,老米(用车-刚买2周的新车),可乐熊(用车-刚买个把月的SUV新车),心翔和朋友(用车),老吴,老郭,铁观音,小奥,徐正等12人一起到无锡灵山胜境。7:40从上海出发10:10到达。四周顺便拍了几张,到11:30看大型动态音乐群雕“九龙灌浴”,随后午餐。下午到梵宫拍摄直到16:00多才出来。16:30有看了一遍“九龙灌浴”。

在梵宫内人山人海,很是闷热。趴在地上、相机直接放地上圆点中心、仰头把相机放在鼻子上等等用尽各种拍摄姿势,很费体力的。出来后看了心翔老师的拍摄又一次回到会议厅,再拍摄灯光效果。

天气温度高达28度(因强烈冷空气即将来临),奇热无比,幸亏我穿了最单薄的一件短袖,但还是一整天大汗不止。

晚上8:30到家,23:20下了一阵10分钟左右的大雨,深夜就起风了,11月1日降温到18度。11月2日将到12度。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