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摄影之路

博客&相册

 
 
 

日志

 
 

20080426 植物园  

2008-04-26 23:41:06|  分类: 上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鲜花港、松江影视城、植物园、M50外拍都因要帮好同学搬家或参加新摄影网霞浦活动的前期会而没有成行(都碰到一起了!)。今日独自一人到已N年没有去的植物园(836到徐家汇,对面转820,到3号门,回来3号门乘824到天平路同站换836;连4个展览-2个温室展、盆景、兰花展门票就15+15,30元)。     

       在温室展,也许是我那很酷的105微、脚架、护膝、喷壶、汗流满面、跪姿拍摄,引起关注,后面一直跟着一群人随我拍摄,说我就跟着她,她取什么景我就拍什么。多么熟悉话啊,这也是我在使用傻瓜胶片机时特别是2006年9月新疆之行时,采取最多的学摄影的路径,当然我选对人,是跟在专业人士后面,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中毒的。今日还有3位男青年(其中有Canon+小白),共同探讨,特别是用光,一直跟我到室外拍摄,且被认为是搞摄影的,自信心大增!!!

       天很热,只穿一件长袖衫的我还是汗流满面,旁人看得都说,啊拍照真辛苦啊。双肩包的背带都湿呼呼的,吓得我以为是水瓶翻了,连忙看相机,虚惊一场!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